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 分享
  • 一份学平险浓浓阳光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3 09:50:17
    语音播报

    一份学平险浓浓阳光情

    8月14日,邢台市沙河县的杨女士收到阳光人寿理赔给付通知书,经过公司审核决定赔付保险金2万元。

    杨女士对保险一直比较认可,具备一定的风险防范意识。杨女士通过阳光保险官网给孩子购买了一份50元的学平险,为孩子保驾护航。天有不测风云,杨女士的孩子在暑假期间跟小伙伴到河边玩耍,落水溺亡。突来的噩耗,让这个家庭陷入悲痛之中。处理完后事,在家人的提醒下杨女士想到孩子曾经入过一份学平险,随后将理赔资料交到公司,经过客服人员的认真审核,向杨女士下达了理赔通知书,赔付身故保险金2万元。

    50元学平险,2万元的保险金,在杨女士收到保险赔偿金后,理赔金额虽然不是很高,但也引起了身边人士的热议,公司的快速理赔再次唤起人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赞扬阳光的服务及时快捷值得信任同时,对保险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