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 分享
  • 河北银行“快速贷”荣获河北省“2017年服务小微十佳金融产品”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9 09:18:02
    语音播报

    河北银行“快速贷”荣获河北省“2017年服务小微十佳金融产品”称号

    近日,在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开展的2017年河北省银行业服务小微三农“双十佳”及优秀金融产品评选活动中,河北银行“快速贷”荣获“2017年服务小微十佳金融产品”称号。本次评选活动中省内多家金融机构申报了39项金融产品,该行“快速贷”脱颖而出,喜获奖项。

    “快速贷”是指为满足小微客户快速融资需求,无需客户提供财务报表,为优质的小微客户发放的以自有住宅为抵押、额度最高300万元、期限最长5年的贷款产品,从申请到放款一般为3-5个工作日,最快可实现当日调查当日放款。自该特色产品推出以来,已累计放款99.38亿元,惠及7000多户小微企业。同时,该产品实行阳光定价,除贷款利息外,不收取任何费用,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的发展。

    长期以来,河北银行把小微业务作为重要的战略板块,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要求,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该行连续六年完成小微贷款“三个不低于”的监管指标,2010年、2012-2015年两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2013年-2015年连续荣获河北银监局“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