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 分享
  • 中信银行与沧州市人民政府签订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旅游事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9 11:19:26
    语音播报

    中信银行与沧州市人民政府签订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旅游事业发展

    8月24日至26日,由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主题为“瀛洲寻古、渤海听潮”的沧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受邀参加会议,并与沧州市人民政府签订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旅游投资项目、创新旅游投融资平台、扶持旅游企业创新发展、区域旅游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合作。中信银行将充分利用中信集团资源优势,全力支持沧州地区重点旅游项目发展,为旅游企业和旅游者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沧州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将积极推荐优质旅游产业项目,并与其共同探索金融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实现旅游业与金融业的融合发展和共同提升。

    本次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将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支持沧州地区旅游产业发展,这是双方贯彻落实《河北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此次与沧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继中信银行总行与国家旅游局、石家庄分行与河北省旅游委实现战略签约后的又一重要战略布局。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抢抓市场机遇,积极拓展与省、市政府及旅游主管部门的深度合作,为打造河北旅游强省做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