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年”动员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9 18:21:46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年”动员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涛 胡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银保险总公司“案例警示教育年”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依法合规意识、规矩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了“案例警示教育年”动员会。

    动员会上,全辖中层及以上干部集体观看了《失衡的天平》,通过对几起银行从业人员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的剖析,深刻揭示了违法违纪行为给单位、家庭及个人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告诫全体员工守住底线,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达到了强化员工法律意识、纪律意识、道德意识和底线意识,防范案件风险的目的。

    之后,公司纪委书记吕大雁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阶段性情况及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和依法合规意识,坚守理想信念高线,恪守党规党纪底线,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种思想自觉、行为习惯和价值追求。吕还就近期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的几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机构及时通报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汲取深刻教训;积极部署开展员工涉嫌赌博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避免发生因赌博引发内部舞弊案件;广开思路,组织形式多样的“案例警示教育年”相关活动。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认真落实“案例警示教育年”各项工作,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的位置,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违法违纪,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