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 分享
  • 重拾童真视角 百年人寿邀您围观最美“童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30 15:26:05
    语音播报

    重拾童真视角 百年人寿邀您围观最美“童画”

    世界上最美的画作是什么?是卢浮宫每年被600万人瞻仰的镇馆之宝《蒙娜丽莎》?是毕加索被拍出近2亿美元天价的《阿尔及尔女人》?还是齐白石字画并秀的名作《松柏高立图·篆书四言联》?不可否认,这些作品不论是历史价值还是艺术水平,它们都是世界文化的瑰宝。不过,在百年人寿和广大家长的眼里,孩子们稚嫩的画笔所描绘出的童真“视界”,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绘画作品。

    近日,由百年人寿和新浪育儿频道联合主办的“童爱中国”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在火热进行。本届绘画活动以“爱国”为主题,邀请家长共同参与,通过孩子们的纯真视角,跟着他们的画笔体味一番别样的“红色之旅”。

    活动开始近一个月来,得到了百年人寿各分支机构的大力响应。福州金融街APM广场举行的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邀请到了教育机构校长与军官临场担任讲师和评委,吸引百余公众参与活动;广州万科里广场的嘉年华活动通过前期邀约和现场吸引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现场绘画,同时辅以爱心义卖、才艺展示、牙医咨询等精彩活动;内蒙古分公司与中心支公司同天联动,举办大型现场绘画评比,倍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好评。

    错过了现场参与活动的机会,你家宝贝的“大作”是不是就要埋没了呢?当然不会!通过官方微信平台“百年人寿订阅号”(aeon-life)留言“童爱中国+姓名+电话”,百年人寿会安排专人回电,并免费提供比赛专用画纸。同时也可以在新浪微博晒出宝贝的绘画作品并调戏 @百年人寿官方微博 参与互动领取福袋哦!

    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主办方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小画家的参赛“真迹”3000余幅,充满张力的线条图形、天马行空的色彩搭配以及童真情感令人欣喜。一部分小朋友将主要画面用于描绘庄严的天安门及鲜艳的五星红旗等标志性符号,国家的形象已经在幼小的心里生根发芽;有的小朋友则着墨于自己家乡的独特风景,笔画之中饱含着对这片土地的深深依恋;还有一些小朋友将目光聚焦于天灾过后的救援行动,人性之初的悲悯与大爱令人无限动容。

    此次绘画比赛的“主战场”将在联合主办方新浪育儿频道特别推出的“童爱中国”专题报道展开角逐。主办方甄选优秀作品进行3期线上展览与投票,每期评选活动票数前5名将直接入围活动总评选的一、二、三等奖(最终获奖等级将由专家评委评定),并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第一期的投票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人气最高的作品已收获4000余票。同时,第二期的展出作品已经在严格的筛选中脱颖而出,等待着大家新一轮的关注与支持。

    现在关注“百年人寿订阅号”(aeon-life)获取活动信息,让宝贝展现一次你从未注意到的天赋,也为触动你内心的那一幅作品投上一票吧!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