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落地泉城济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1 18:16:21
    语音播报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落地泉城济南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8月31日上午,如诗如画的泉城济南迎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

    新华保险副总裁黎宗剑出席仪式并致辞,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代表公司向11500名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合计保额11.5亿元人民币。本次捐赠也得到当地政府相关领导大力支持,中国保监会山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宁,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济南市城市管理局、济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灿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局局长杨建武,济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郦宏,济南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刘小平,济南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处长李永强,中国保监会山东监管局人身险处副处长杨银辉,济南市城市管理局社会动员处副处长单机乔出席。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

    新华保险副总裁黎宗剑

     2016年由新华保险发起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获得了民政部的批准,成为中国保险业第三家国家级公益基金会。“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就是基金会成立以来实施的首个大型项目,也是我们的主打项目,同时更是将保险保障与公益相结合的特色项目。近年来,环卫工人的安全、健康和生活,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人寿保险公司在这些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更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我们精心为环卫工人设计了专属保险计划。2017年我们将带着这份特别关爱走进全国20个大中城市,为近20万名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和保障,总捐赠保额达到200亿元。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为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尊重,共同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中国保监会山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宁

    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时刻,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新华保险将目光投向了这个城市里最辛苦、也是最可爱的人——城市美容师,这个义举的价值不仅在于本身的这些保障,更在于向社会倡导,向行业倡导,向员工倡导:我们在享受美丽城市的同时,也要向我们的环卫工人致敬。保险本身就是一种责任,我们在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应更多体现保险本身的价值,为被保险人、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良的保障,为中国梦伟大理想的实现做出保险业应有的贡献。

    济南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灿华

    广大环卫工人夏顶酷暑、冬冒严寒、披星戴月、周而复始,为使广大市民拥有一个美丽整洁的生活环境付出了艰辛劳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肯定。今天新华保险向全市11500余名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的善举必将激励起我们全市环卫工人更大的工作热情,必将对城市管理的“共建、共管、共享”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打造整洁优美的泉城新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签署协议

    捐赠保险

    仪式现场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接受媒体现场采访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2017年度,新华保险将为包括济南在内的全国20个大中城市的近20万名环卫工每人捐赠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今年捐赠的意外险总保额近200亿元。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2016年由新华保险发起成立的国家级非公募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力图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