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小小牙卫士”有奖问答活动石家庄兑换奖品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09:57:35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小小牙卫士”有奖问答活动石家庄兑换奖品啦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于8月31日在全国正式结束,本届客服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广大客户进行互动,其中线上活动“小小牙卫士”齿科护理有奖问答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自7月1日截止到8月31日,石家庄客户参与“小小牙卫士”有奖问答人数达到了3000余人、答题次数达到了15000人次。答题得分在80分以上即有机会获得小天才电话手表、儿童电动牙刷、迪士尼文具套盒、水溶性彩铅套盒或少儿赠险、40元代驾卡及8元的宝贝存钱罐红包等丰富大奖。每人每天限一次答题机会,抽中奖品后,中奖者需填写礼品收件信息或者赠险信息。

    9月2日,石家庄中支一等奖、二等奖客户均收到了总公司寄送的奖品,分别是价值600元小天才电话手表及价值400元的欧乐B儿童电动牙刷,收到奖品后客户第一时间发送朋友圈向自己的朋友展示自己的兴奋与喜悦。

    礼物虽小,情义真。它无声中拉近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的距离,让更多的人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从而走进富德生命人寿。(岳晓亚)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