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 分享
  • 中信银行石家庄高开区支行举办观影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09:59:34
    语音播报

    中信银行石家庄高开区支行举办观影活动

    9月8日晚,中信银行石家庄高开区支行举办了一场“情满端午 爱家观影”主题互动,活动旨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与满意度。当天共有80余位客户与其家人共同观看了时下热门影片。

    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客户的积极响应,报名的人络绎不绝。晚六点左右,客户及亲朋好友陆续来到影院,工作人员愉快地向每位客户表达谢意,彼此像老朋友一样攀谈起来,整个现场气氛融洽。大家一同观看了《蜘蛛侠之英雄归来》,所有人都被紧张的影片情节及特效画面所深深吸引。1个半小时后影片结束,大家仍然沉浸在影片当中,很多客户在离开前纷纷向工作人员表示了谢意,客户普遍表示:“影片非常精彩,中信银行的活动很实在”。

    “观影活动”是中信银行近年来热推的品牌系列活动之一,自活动推出以来。今年上半年已在石家庄、邯郸 、保定、沧州、承德、保定等地连续举办了“女神有令・爱家观影”、“有你惠幸福・爱家观影”、“中信红・迎春季”等几十场观影活动。此外,中信银行还通过广场舞大赛、少儿书画比赛、艺术品鉴藏等活动带领客户享受品质生活,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