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行曹妃甸分行为重点企业上市融资牵线搭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14:17:13
    语音播报

    中行曹妃甸分行为重点企业上市融资牵线搭桥

    河北新闻网讯(郑晓林)为进一步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快推动企业上市融资步伐,近日,由唐山市曹妃甸区金融办主办的《曹妃甸区企业融资暨上市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会议由曹妃甸区副区长刘子阳主持,区内唐山三孚硅业、恒隆港务两家上市公司,东邦门业、云巢科技、金杰实业等9家重点企业代表参会。作为当地唯一一家省直属二级分行,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全程参加。

    会上,针对区内企业存在的融资困难问题,区内上市公司、银行、券商共同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座谈交流。中行曹妃甸分行作为金融机构的代表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全面介绍了中国银行的金融产品及国际化平台优势,并通过介绍该行对当地企业金融支持的情况,赢得了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会中,该行便与6家参会企业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意向企业涉及钢铁电力园区、化学园区、港口物流园区、中日曹妃甸生态工业区四个园区,2个场镇,企业融资意向需求金额达10亿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区内企业搭建了合作之桥、发展之路,也为金融机构寻找投放项目提供了平台。中行曹妃甸分行作为区内唯一一家二级分行,将始终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服务理念,与当地企业建立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为企业扩大再生产和上市融资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