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着力打造学习型银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14:35:04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着力打造学习型银行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的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全面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岗位胜任力,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启动常态化培训机制,推进“学习型”银行建设。保定邮储银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员工日常学习教育活动对业务发展的促进作用,确立了以全面提升岗位胜任力为核心,以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为重点,通过业务知识、管理技能的集中培训,打造一支有金融专业知识的指导团队。为确保学习实效,该行在原有培训计划基础上,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推进“学习型”银行建设。建立“领导干部上讲台”、“每周固定学习日”的机制,坚持“一周一课”、“一月一考”的制度。领导带头学,全员一起学,真正的学出氛围、学出效果。

    为保证学习实效,保定市分行对培训方案的实施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培训前要精心准备,努力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二是严格考勤纪律,实行签到制;参训的干部员工建立学习记录本形成个人学习笔记;组织每月一考,检验学习质量;三是做好信息反馈工作,各单位培训后及时向人力资源部反馈文字及图片。保定市分行通过制度化管理将学习行为严肃化、常态化,最终在全行形成和谐、团结、互助互学的协作意识,构建学习型的保定市分行,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