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14:38:51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9月12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走进保定学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走进高校宣传活动,主要以新生入校为契机,重点宣传校园贷纠纷、信用卡使用、助学贷款和个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

    活动当天,我行宣传内容主要包括“校园贷”的主要种类与危害、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法与防范措施、远离银行账户买卖交易与洗钱风险等丰富多彩贴近大学生日常生活的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与宣传人员一对一交流与沟通,很多学生主动留存了我行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并表示将对家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全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活动受众超过300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提高了学生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学生、老师与家长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