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双滦支行团委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14:45:08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双滦支行团委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邮储银行团委按照团市委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9月10日,邮储银行双滦支行团委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 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为营造“普及金融知识 共创文明城市”活动,双滦支行团委组织全行青年员工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解答询问等方式宣传了当今金融形势,使公众了解什么是反洗钱、什么是网络新型犯罪、什么是电信诈骗,如何防范,对金融知识的重要性有更深的认知。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现场咨询服务群众40人次。就解答群众提问的同时并动员广大群众关注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