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 分享
  •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推动“万名理赔师培养”计划和“百万客户大拜访”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15:00:46
    语音播报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推动“万名理赔师培养”计划和“百万客户大拜访”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哲)近期,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在全辖推动“万名理赔师培养计划”和“百万客户大拜访”活动,落地“决战金秋-2017年服务评价短板指标百日会战”,推动理赔提速,提升服务评价短板指标。

    “万名理赔师培养”计划从前端营销队伍入手,筛选优秀外勤员工,授予相应等级评定和相应理赔权限,通过理赔宣传、理赔手续协办、理赔款直接赔付等方式系统化提升理赔时效。要求理赔师既是风险保障的销售者,更是提供保障的服务者,明确理赔师四项职责,一是出险后及时帮助客户进行报案;二是报案后对客户进行探访慰问;三是帮助客户收集、传递索赔资料;四是配合公司做好咨询与解释工作。客户发生理赔时,由外勤员工完成自主理赔,从根本上提升理赔时效。公司定期为外勤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理赔知识培训,确保外勤专业知识掌握到位。与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召开联席会议探讨车险理赔提速的相关结合点,实现理赔时效全面提速。

    “百万客户大拜访”活动通过有针对性的客户走访,用真诚的理赔服务、专业的理赔知识,助力客户经营。拜访实施“一对一”的精准营销,提高销售团队活动量,多维度宣传公司产品、服务、品牌,扩大客户群体,增强客户粘度。同时,组织全辖营销员走上街头,为民众普及宣传理赔知识。营销员协助客户报案,享受一对一专业回访指导,公司统一配送礼品,支持营销员做为关爱天使,开展探访慰问服务。公司从有利于客户角度出发,简化索赔资料,调整理算规则,让理赔变得简单。对医疗消费金额在1000元以下的意外险小额赔案,未涉及第三方责任或无主管部门(单位)可证明的,可免于提供意外事故证明;住院费用5000元以下(含5000元),且在出院之日起五天内申请索赔的案件,可免提供住院病历。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