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消费资讯
  • 分享
  • 廊坊市飞龙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与一带一路公司合作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7-09-13 16:53:35
    语音播报

    廊坊市飞龙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与一带一路公司合作

    据悉:2017年9月10廊坊市飞龙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代表周小娜与辽宁一带一路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国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10年规划与部署扩大海外市场增加投资3-5亿人民币。

    本次参加签署协议的有辽宁保利建筑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辽宁保利建筑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卜建国,北京建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宋建明做了投资计划,对企业投资和大型国有企业对接方面予以说明。

    廊坊市飞龙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李头工业园区,本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16日,注册资金壹亿零捌仟元整。办公厂房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米,共有三个生产车间,年生产规模达到1亿元以上。

    廊坊市飞龙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建立的电线电缆专业制造企业。公司通过了长城质量保证中心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也通过了中国质量检测协会对公司质量检验机构的认定。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贯穿于从原材料采购到最终成品检验以及售后服务全过程。

    公司本着质量上乘,价格合理,交货及时,信守合同,实行“三包”服务到位。我们将不断开发出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扩大海外市场为一带一路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