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信诚人寿
  • 分享
  • 信诚人寿荣获“金臻奖——最佳合资保险机构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4 17:41:41
    语音播报

    信诚人寿荣获“金臻奖——最佳合资保险机构奖”

    “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于9月12日-13日在上海举行。

    该活动由《财富管理》杂志社发起主办、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协办,目前已经成为了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行业内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盛典。

    经过组委会的专业评选,信诚人寿在服务中国(超)高净值客户的保险机构中脱颖而出,以最高分荣获“金臻奖——最佳合资保险机构奖” 。

    “亚太财富论坛——金臻奖”的评奖工作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国际著名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组成的评委会从服务模式、风险管理、财富规划等多方面综合评选打分。信诚人寿在入选的各家保险机构类中以89.33的最高分,夺得桂冠,荣获殊荣。

    信诚人寿在风险管理、资产管理、服务模式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创新与成绩,赢得了专家和评委的认可,在高净值客户群财富传承服务方面的成就更是让专家评委们给出了最高评价。

    信诚人寿于2014年4月推出国内首个高净值人士专属保险品牌——“传家”,同时联合中信信托将“保险产品销售”与“保险金信托服务”相结合在国内首创了保险金信托产品及服务,并于2015年11月再次引领创新,升级推出生存保险金信托服务。作为第一家设计、研发并推广“保险+信托”产品的保险公司,信诚人寿改变了大额保单的销售模式,从分析及深挖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入手,有针对性地提供以财富保全、累积和传承为目标的金融一体化定制解决方案,受到了市场的关注与认可,并一直处于高净值人群财富传承市场的领先地位。

    信诚“传家” 高净值人群资产传承的解决之道

    “传家”以“传缔荣耀,信承致远”为口号,寓意为高净值人群提供稳固的金融保障,实现家族财智精神的荣耀传递。

    「传家•致诚」与「传家•致祥」共同构成 “信诚传家”的两大支柱。「传家•致诚」专注于客户身后意志的延续;「传家•致祥」则遵从客户当下意志的体现。“传家”充分满足了客户生前和身后对家族财富的管理和安排,高净值客户的资产传承规划得到了全面升级。

    “传家”主要面向个人金融资产在6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客户,能够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保险金融服务。此外,“传家”还创新性地将财富管理上升为“财智”管理,即把保险与信托计划进行了跨界合作,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以财富保全、累积和传承为主的全面定制化、金融一体化解决方案。

    经营始为家,“传家”品牌以回归本源为出发点,深刻体会到很多主导和推动社会商业与价值观的人士本身的保障缺失及其在传承和财富管理与分配方面的专业渴望。

    作为唯一一家获奖的保险企业,信诚人寿将一直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用心聆听百万客户的心声,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保险及理财方案的提供者”。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