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 分享
  • 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跨境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6 19:22:22
    语音播报

    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跨境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嘉宾签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集丹)9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在石家庄举办主题为“照亮市场新机遇,携手企业共发展”跨境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外汇局、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相关领导及河钢集团、中信保河北分公司、河北建投等36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军致辞

    推介会期间,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军现场致辞并发表重要讲话。

    河北省外汇局李海林讲解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政策

    河北省外汇局李海林对“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政策”进行了精彩而详尽的讲解。

    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国际业务专家李晔进行产品推介

    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国际业务专家李晔对现阶段的外币贸易融资、国内信用证、内保内贷和“走出去”等四项跨境金融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

    记者在推介会现场了解到,农行河北省分行1989年开办外汇业务,在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走出国门开拓境外金融市场,形成了富有自身特色的跨境金融服务体系。目前,河北分行全辖外汇业务办理机构涵盖11个地区170家支行,产品体系涵盖国际结算类、融资类、资金交易类等7大类80余种。有2000余名对公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金融、经济、法律、财会专业人员占90%以上,形成了专业化的国际金融、投资银行、现金管理 资产管理、金融市场、托管业务、互联网金融等跨境金融服务团队。

    农业银行金融市场部李东耳先生分析人民币汇率走势

    最后,随着农业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李东耳对人民币汇率走势的深入分析,本次推介会圆满收官。

    推介会现场

    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本次推介会希望更好地帮助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借助此次活动搭建政、银、企三方沟通的平台,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围绕“照亮市场新机遇,携手企业共发展”的主题,开启银企合作新航程。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