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 分享
  • 交通银行衡水分行举办“党课1+1”专题讲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9 15:44:09
    语音播报

    交通银行衡水分行举办“党课1+1”专题讲座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的模范先锋作用,9月7日晚,衡水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课1+1”专题讲座。衡水分行党委书记梁惊喆同志以“落实党建一表两清单,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市委党校许春和教授以“强化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分别进行了党课教育。通过党课1+1的形式,创新了党课授课别开生面的局面,取得了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

    梁惊喆书记及许春和教授详尽而又精彩的授课,引领大家以党建“一表两清单”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在本职岗位真正做到“四讲四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合格党员的标准将自己置身于衡水分行“再创业”的全过程。

    衡水分行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