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走进现代汽贸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2017-09-19 16:29:04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走进现代汽贸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为有效宣传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活动,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维护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积极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9月15日-17日,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及所辖社区支行走进现代汽贸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员工进驻现代汽贸城,围绕“什么是非法集资”、“为什么要打击非法集资”、“怎么打击非法集资”等内容,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宣传活动开始后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六十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了正确的金融知识和理财之道,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正规的渠道合理规划自己的家庭财富,维护自身权益,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正确的理财观念,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民生银行将继续践行社会公益职责,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市民维权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