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 分享
  • 百年人寿为飞机上突发心梗客户提供重疾直付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0 11:18:41
    语音播报

    百年人寿为飞机上突发心梗客户提供重疾直付服务

    2017年9月12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至上海的航班上展开一场营救大决战。郝先生在乘机过程中小跑一段路程,登机后出现胸闷、心痛、气短等症状。口服救心丸未见明显好转故向机组人员求救。机组人员联合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浦东120急救中心、上海新区人名医院展开联动生死大营救,最终在各单位协助下,郝先生成功手术、化险为夷。

    此次出现健康问题的郝先生正是百年人寿的客户。他曾投保20万《健康壹佰》重大疾病保险。9月14日,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电话,第一时间电话回访客户家属,了解被保险人诊治经过。由于出险地为上海,当地没有百年的理赔机构,分公司将复杂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总部,总公司核保核赔部理赔经理张立新、内蒙古分公司运营部经理王智俊、江苏运营经理吴金梅合议成立跨区域联动应急处理小组,实时追踪案件处理动态,密切配合,让百年人寿直付速赔服务亮相上海滩。

    9月18日,江苏分公司理赔人员乘坐高铁前往上海,下午两点,理赔人员到达上海浦东医院并携带果篮慰问客户,询问医生协助收集诊治资料,进行现场重疾直付理赔受理。从案件受理、客户签字、资料上传、总部审核、理赔金20万元到账,整个理赔过程仅用时不到10分钟。收到银行发来的理赔金到账短信后,郝先生一脸开心,他动情地说:“真没想到会这么快收到理赔款,谢谢百年的服务!谢谢大家!”

    距离不会成为百年理赔服务的阻碍。未来,百年人寿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用心践行爱与承诺,全力推广“直付速赔”服务,将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