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 分享
  • 建设银行参加雄安光启军民融合项目落地签约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1 14:46:00
    语音播报

    建设银行参加雄安光启军民融合项目落地签约仪式

    9月20日,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作为唯一金融机构受邀参加雄安光启军民融合项目落地签约仪式,标志着首家高端高新民营企业落户雄安!建信信托作为代表与光启研究院签约,建行河北省分行任鹏副行长在签约仪式后与光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联合创始人张洋洋博士进行了会晤。

    深圳光启研究院是一家全球化的创新集团,在超材料、智能光子、临近空间技术等领域拥有世界级的创新团队和国际一流的尖端技术、前沿技术。光启研究院布局河北,落户雄安是落实党中央军民融合重大国家战略、创新军民融合发展机制、拓展军民融合发展空间的生动实践。

    建设银行致力于为雄安新区提供全方位、立体化金融服务,集全行合力服务新区建设,总分行领导多次与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驻雄安央企、民企工作组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对接,全面了解金融需求,推介建行特色金融产品,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好的产品助力新区建设。(陈燕)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