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2017年保密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6 16:26:43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2017年保密管理专题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郧文娟)为增强全辖人员保密知识、提升保密管理能力、夯实保密管理工作基础,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分公司组织保密管理人员及各部门、营业部兼职保密管理人员,参加了2017年保密管理专题培训。

    此次保密管理培训是中银保险总公司办公室本年度综合文秘系列专题讲座之一,特邀了中国银行总行办公室保密管理团队徐主管主讲。培训中,徐主管分析了当前我国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介绍了中国银行保密工作基本情况和保密管理主要要求,重点讲解了保密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包括信息定密、保密载体、信息系统、信息发布和员工管理等五个方面的总体要求。此外还澄清了个别员工对保密工作认识的存在的误区,并对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几点中肯的建议。

    通过学习,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提高保管管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的重要性,了解了依照“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责任谁承担”的原则实行保密工作责任制;各级员工对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保密工作负有直接责任;违反保密管理办法,未履行或未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造成严重失泄密隐患或发生失泄密事故的,将依据员工违规处理办法和有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等。同时,大家深刻认识到保密涉及所有人、所有业务和日常所有工作,特别是在日常工作中内网机不处理涉密信息、不连互联网、不连手机、不使用个人移动介质;互联网机不存储、传发保密信息;移动介质不交叉使用;不在微信微博中谈论保密信息。

    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案例鲜明生动,为公司下一步落实各项保密规章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保密宣传教育以及强化保密管理检查工作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