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纪委“双管齐下”严防“节日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8 20:16:36
    语音播报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纪委“双管齐下”严防“节日病”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纪委通过宣传引导和管理监督“双管齐下”,打好廉洁“预防针”,确保全行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管理监督加强源头防范。一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向全体领导干部重申节日期间纪律问题,严防“四风”反弹回潮;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公车管理,对市分行公务车进行集中定点封存并开展检查,严禁公车私用。

    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一是及时转发上级单位关于国庆、中秋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的文件,组织各单位开展学习;二是面向全行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员工发送廉政提醒短信,提醒大家把好“廉”关,过好“廉”节;三是充分利用石家庄市分行纪检工作平台“清风之家”微信群等宣传阵地,强化对“党的十九大”、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的宣传报道。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多渠道、高频率宣传廉洁文化,营造舆论氛围,使党风廉政教育渗透到全行党员干部的节日生活中,以“主旋律”引领舆论方向。(杜佳晴)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