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连续五年荣获《河北保险》十佳组织单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8 21:05:58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连续五年荣获《河北保险》十佳组织单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郧文娟)近日,河北省保险学会对荣获2016年度优秀宣传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获了“十佳组织单位”,这是公司自2012年以来连续五年荣获《河北保险》“十佳”荣誉称号。

    2016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借助《河北保险》这一业内期刊做好宣传工作,全年在该期刊刊发稿件及图片十余篇,跻身2016年度“十佳组织”单位。一直以来,河北分公司十分重视《河北保险》这一宣传平台,组织撰写反映公司的经营管理亮点的稿件。这些刊稿件中,有多角度地反映分公司理赔服务举措、客户服务评价、经营管理动态和公益宣传活动方面的简讯,还有结合当前保险服务热点和典型案例撰写的实务探讨类稿件,从专业角度为保险公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容易陷入的误区,以“解疑释惑”的形式生动地宣传了保险的社会保障作用。

    新的收获,新的起点。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保险宣传工作,为宣传和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