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喜迎十九大 诗词颂中华 ---“邮储蓄银行杯”首届中华好诗词朗诵会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30 14:48:26
    语音播报

    喜迎十九大 诗词颂中华 ---“邮储蓄银行杯”首届中华好诗词朗诵会圆满落幕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认真落实承德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要求,2017年9月28日,由承德市妇联主办、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承办的“邮储银行杯”首届中华好诗词朗诵会在邮储银行会议室隆重举行。承德市妇联主席赵春丽出席并作讲话。

    此次中华好诗词朗诵活动共有16个单位、22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河北民族学院选手陈旭彤获得了一等奖;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选手孙晓飞、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选手史子昆获得了二等奖;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选手夏雨桐、李敬、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选手臧晶瑶、赵晶石、揣琪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举办中华好诗词朗诵会,旨在引导广大职工女性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之中,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建设贡献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真挚的祝福。(上官承红)

    责任编辑:王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