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综合宣讲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30 17:56:25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综合宣讲日”活动

    为“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营造和谐氛围,以实际行动彰显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品牌形象。9月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在美丽的衡水湖畔,借参与衡水湖迷你马拉松竞赛之机,积极开展了“喜迎十九大,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综合宣讲日”活动。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从2012年开始举办,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按照国际田联银标赛事的标准,本届比赛邀请了埃塞俄比亚、肯尼亚、摩洛哥、厄立特里亚、坦桑尼亚、南非等优秀运动员参赛。本届赛事共有约1.6万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共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项。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参与迷你马拉松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成果宣讲、“厉害了我的国”宣示、普惠金融成果宣讲,此外还包括与监管部门共同开展的反洗钱、打击金融犯罪等金融知识宣讲。为使活动开展的更加生动、更加具体,该行制作了“厉害了我的国”、“辉煌中国”、国旗以及金融知识漫画等图标,黏贴到运动服显著位置,并以个人为平台向运动员和群众讲解关心的金融知识,从而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移动宣讲平台,为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品牌形象添了浓重一笔,更为衡水湖马拉松竞赛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近年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基层党建规范工作示范点建设、“强基固本”建设工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大党建工作力度,为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实现了同频共振的良好发展态势。2016年全年投放各类贷款40.82亿元,同比增长12.54%,其中发放涉农贷款3.38亿元,占投放总量的8.3%,有效支持了实体经济建设。近三年来,该行还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银行业雷锋岗”“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AAA暨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模范职工之家”“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省部级以上表彰13项,企业社会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为分行的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空间。

    据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该行将依托发挥网络优势,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以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服务湖城百姓,以实际行动为喜迎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