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与孩子们共度“十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1 10:44:10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与孩子们共度“十一”

    10月1日至10月2日,邯郸分行浴新南大街支行联合渚河路支行共同前往皮小皮梦想体验城中的银行体验馆,与孩子们共度“十一”假期。

    10月1日上午,支行员工一早来到皮小皮梦想城,与梦想城里的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阅兵。阅兵仪式结束后,该行员工为每一位园内小朋友发放了气球。

    随后,民生银行员工陆续引导小朋友进入银行体验馆,体验银行运营模式。小朋友进入体验馆后,该行员工首先引导小朋友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用提问的方式问小朋友们眼中的银行是什么样子的,并教给小朋友们数钱得正确方式以及银行的日常接待礼仪;最后,带领小朋友进入柜台及金库进行参观,让小朋友对银行的运营模式有了基本认知。活动中,每一位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高度配合,认真学习了银行每一个工作环节,家长们也对专业人士在这种儿童职业体验馆中的指导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提升了银行员工与家长以及孩子的沟通技巧,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此页面预览技术由永中DCS提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