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1 13:34:53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为口号,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辖内各网点除了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放置宣传展架、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宣传金融知识之外,还利用视频播放设备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片,内容生动有趣,寓教于乐,使客户在等候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学习金融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同时,石家庄各支行还深入社区、街道、商业聚集区开展宣传活动,现场解答金融咨询,引导消费者正确进行风险自评,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从源头上减少金融消费纠纷。(法律与合规部 阎莉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