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合理购买重大疾病保险 给您的健康增加一份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1 13:36:09
    语音播报

    合理购买重大疾病保险 给您的健康增加一份保障

    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数据显示,到2020年前,全球癌症发病率将增加50%,即每年将新增1500万癌症患者,而且,全球20%的新发癌症病人在中国,提前做好重疾保障显得尤为重要。对于普通工薪阶层,防癌险的针对性能够在不增添经济负担的情况下,给予更好的保障。但如果家庭状况良好,仍建议首先选择购买重疾险,保障范围更广,使得投保人在控制费用支出的同时可获得最大补偿。

    让我们来看两则案例:案例一:

    毛女士是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一名客户,一直对保险保障比较认可的她在家里经济宽裕时为家人和自己都购买了疾病保障类的保险产品。今年5月份毛女士感到喉咙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是甲状腺乳头状癌,当即进行了住院治疗。病情稳定后毛女士向当地医保申请住院费用报销,之后及时联系新华保险业务人员进行报案、申请理赔。经核实,毛女士在2016年7月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保额1万元。合计赔付金额104900元。

    案例二:

    家住保定涿州的梁女士在今年6月因肺部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肺癌。出院后梁女士向新华保险报案申请理赔,梁女士投保有健康无忧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保额1万元。经核查,梁女士前后两次住院,公司分别赔付两次住院保险金以及健康无忧重大保险金,总计11万元。

    一个人,无论多么成功,在重疾面前都是弱者;一个人,无论多么精明,真正的智慧都在于居安思危,具备风险意识。合理选择保险产品,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一份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