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消费资讯
  • 分享
  • 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 | 2017第二届法国PBP中国1200公里挑战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2017-10-12 18:28:40
    语音播报

    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 | 2017第二届法国PBP中国1200公里挑战总决赛圆满落幕

    (骑行圈融媒体记者周威报道)2017年10月12日凌晨4点,第二届法国PBP中国1200公里挑战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车前的选手合影

    在刚刚过去的90小时,113名骑行挑战者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生死”耐力挑战赛,这期间他们经历了50小时左右的雨骑,低温寒冷给人和车都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正是因为这次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给这场挑战赛增加了很大的难度,最终只有10人按时完赛,其中包括一位女士,1人超时完赛。他们分别是:丁涛、杨晓凯、康舟、代仁义、刘召贵、田品超、陈振伟、刘迎帅、高鹏、廖家和、郑会伟。

    全国不间断骑行爱好者汇集在萨马兰奇纪念馆

    在选手签到的过程中就开始下雨比赛难度大大增加

    选手代仁义在签名板上找到自己的名字后签上姓名

    签到完后的选手纷纷换上本次赛事的纪念骑行服欢乐的拍照合影

    有仪式感的发车区

    一位选手带着他的宠物,还有奶瓶,爱心满满

    发车后就下起雨来,这场雨对于本来就艰难的挑战更是难上加难

    从萨马兰奇纪念馆出来上了环团泊湖的道路,环湖路一圈30多公里,非常适合骑行

    一位选手因为自行车故障,推行了20公里到达下一个签到点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研究路线,摄影师正在捕捉这个画面

    天鹅救援队为本次赛事的车友全程保驾护航,上图是摩托车队带领大家赶往第一个签到点的途中

    经过75小时28分的骑行,“中华骑王”丁涛率先完成挑战

    来自西安大秦铁骑的康舟和杨晓凯并肩过终点线,他们的队友们在终点等候8个多小时迎接他们的到来,大秦铁骑是本次完赛中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总共有4人完成挑战。

    陈振伟是唯一一个完赛的女生,娇小的外表,能量巨大克服各种困难到达终点

    郑会伟在关门后的92小时07分完赛,他是本次赛事最能坚持的挑战者,毅力和心态超出常人

    当时间定格在90小时00分00秒时,摄影师为终点的工作人员留下这张合影,本次赛事圆满落幕,期待明年赛事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