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7 14:16:40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维护辖区金融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环境,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于2017年10月14日在廊坊市全市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辖内12家一级支行同时开展,以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宗旨,在LED屏滚动播出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的宣传标语,在支行门口设立户外宣传台,并通过宣传单的发放向社会公众宣传消费者的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求偿权、个人信息受到保护权、监督权等九项权益。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宣传的方式,提高消费者金融防范意识,保护消费者权益,本次宣传对消费者如何识别真假人民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社会公众对维护消费者自我权益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认识到保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性,增强了公众的金融权益意识。保护消费者权益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将一如既往的开展相关工作,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好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工作,防范信用危机,确保社会大众金融资产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