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7 14:18:50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按照银监局统一要求,组织辖内鹿泉支行、栾城支行、藁城支行与当地农行、农信联社一道,除了以网点为阵地开展宣传之外,还深入商场、市场、社区、学校等人员密集区,设置服务台,以发放资料、现场讲解、互动答题等形式,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超过15000份,涵盖了消费支付信息安全保护、电子智能服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反假币、反洗钱等方方面面的金融知识。并在与群众的交流过程中,对货币识别、用卡安全等进行重点揭示,讲解了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的重要性,解读了消费者保护权益热点问题。

    本次活动范围大、覆盖面广,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向社会公众宣传了金融产品相关风险知识,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强化了责任意识和诚实守信意识,提升了消费者金融素养,有力地践行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法律与合规部、鹿泉支行、栾城支行、藁城支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