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消费资讯
  • 分享
  •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实力与品牌的荣誉角逐

    来源: 2017-10-18 14:51:54
    语音播报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实力与品牌的荣誉角逐

    互联网已经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足不出户就能入手自己朝思暮想的商品,出行的车票、机票、动车票等等都能在互联网上订票,改签以及退票。伴随着越来越多便捷,生活也是愈加有声有色,生活节奏也不断加快速度,生活质量自然而然也所提高。传统的室内清扫模式早也不能满足人们的日常所需,挑选一款称心如意的家用吸尘器已经迫在眉睫,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一度困扰着很多人,品牌与实力是衡量的吸尘器好坏的标准。

    近5年来家用吸尘器产品已经是爆发式的增长,从曾经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销量火爆大家有目共睹。据统计全球吸尘器行业保持稳定增长,2010年全球吸尘器行业市场规模为113.5亿美元,2015年增长至140.3亿美元。2010年全球真空吸尘器及零件进出口贸易总额为145.27亿美元,2014增长至189.19亿美元,同比增长7.9%。斐纳TOMEFON从1976年到目前已经有40余年的历史,是德国的老品牌,见证了吸尘器的发展历程。作为业内知名老品牌,斐纳科技创新实力雄厚,性能也在不断升级, 斐纳TF-X60就是实力与颜值兼具的种子选手。

    现代人在成为房奴之后,装修方面更是精益求精,脚感好的木地板和地毯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选择,市场上中的吸尘器有立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等多个种类。商场清洁使用一般选用的立式吸尘器,手持式虽然吸力跟有线吸尘器这类产品相比稍微逊色,但是功能很全面,以斐纳TF-X60来看,首先它是它卡扣连接,地刷吸头、圆吸头 、二合一吸头、软羽家具刷搭配吸尘器杆就成为了得力助手,地面,车内,床褥,沙发缝隙等等都应对自如。回顾以往接触到的吸尘器,最头疼的莫过于收纳,使用的时候还是块头大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不用的时候如何安置。当这款吸尘器停下来,摇身一变成为家里的一件艺术品,仅需直立安放在充电插座上就OK啦。充电收纳两不误。

    在使用这款产品以前,觉得无线吸尘器的使用时长应该不会超过30分钟,大容量电池可以让工作时长达到0.6小时。一次性清扫完毕更有保障。而且这款电池可以拆卸。相比一般的吸尘器跟人性化。具备2档吸力,毛发、浮尘、蜘蛛网等易清理的杂质交给标准档,来客人以后满地的瓜子壳、花生壳、松子壳等等就得交给强力档,大颗粒杂质像变魔术一样一瞬间就消失无踪。1.2升大容量集尘盒确保在吸尘过程中减少倒尘次数。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性能上见真招,实力与品牌都出众的产品更懂你的需求。室内清洁更轻松。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