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财经聚焦
  • 分享
  • 投票即将终止!今日之星:人保财险唐山路南支公司胡菲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9 17:02:07
    语音播报

    投票即将终止!今日之星:人保财险唐山路南支公司胡菲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陈玉)河北金融创城活动(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2404.htm)明天下午5点就终止投票啦!明天最后一天,小编喊你来投票!今日之星是人保财险唐山市路南支公司胡菲菲。

    胡菲菲,34岁,稻地营销服务部经理,大学毕业后加入人保财险路南支公司,一直在基层一线从事销售工作,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在车险部、营销部、综合部、非车险部、农险部等部门工作,熟练内外勤工作,在财险、寿险领域都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销售技能。

    她常说,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她工作踏实、执着,为了更好地胜任工作,利用业余时间自学考取天津南开大学金融保险专业,她克服没有销售经验、缺少人脉的劣势,分析身边人群,进行分类,宣传、讲解公司品牌信誉和网点优势,积极主动为客户解决问题,用服务感动客户。

    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

    不惧酷暑 怀孕坚持工作

    那是一个酷暑的下午,她得知自己管辖的汽贸需要单证出单,她二话没说,挺着怀孕7个半月的肚子,开车30公里送到了外环汽贸公司,为了密切与汽贸员工的关系,她在途中买了水果和饮料,当她下车时,汽贸销售顾问很感动,她说:“妹妹,大热天,你大着肚子还提这么多东西过来,真是让我们不忍心。”这时的小胡,笑了,虽已满脸汗水,浑身湿透,但她很开心,因为她的服务,该家汽贸连续几年的店内份额100%都给了人保,这时的小胡已被诊断为大腿静脉血栓,需要及时治疗或者卧床休息,但是她依然没有从岗位上下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干着本职工作。

    临危受命 转战农险

    2013年因为工作需要,她临危受命,转战农险,没有任何经验,没有任何帮手,一切从零开始,农险工作在城区司部只是一个点,刚接手时人员配备不足,只有她自己,但是凭借一颗热忱、爱岗敬业的心,她即做内勤承保收集单证、理赔做卷,又当外勤查勘定损,跑村公示;依然记得,那是在火辣辣的8月三伏天里,她穿上布鞋、戴上草帽,拿着相机、量尺,来到玉米地里进行现场查勘拍照,在玉米地穿梭的她没有因为玉米叶剌口子而难过,也没有因为蛇的袭击而退缩,为了让每位农户都满意,愣是自己坚持12天,查勘21个村,又用20天的时间,每天加班到深夜12点,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受损农户送去了赔款,就连孩子发烧都没来得及回家照顾。

    跟农户耐心细致讲解条款和保险责任,宣传公司优势和形象,用农险开拓商业车险、非车险业务,累计发动宣传62户农民,覆盖16个村,收取保费30万元;连续三年超时间、超任务完成农险考核指标,从最初接手的32万元保费发展到现在的278万元,占据辖区内农险市场份额100%,很好的实现了续保增值,兑现了守土有责的承诺。在农网建设工作中,她所带领的营销服务部,职场建设曾获总公司一致好评,并在河北省公司系统内做为模板推广,率先实行农险业务落地,荣获示范三农服务部称号。

    她用积极努力的态度和勤奋刻苦的付出交了一张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答卷,胡菲菲同志做到了立足本岗、踏实肯干,为青年员工做出了榜样,能够从大局出发,秉承司兴我荣、司衰我耻的工作态度,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争做文明服务先锋。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