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组织开展爱心捐资助教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0 19:31:21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组织开展爱心捐资助教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发挥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10月18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在全行开展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助力特教学校发展”主题捐款活动。

    上午8:30分,该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群众为特教学校龙腾学校光明爱心之家(原秦皇岛爱心孤儿院)开展捐资助教活动。该校是以“以校养孤”的方式对社会孤残儿童和事实上无人抚养的失学儿童进行从小学到大学全程资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带着体温的爱心款,传递着温暖和浓浓爱意,最终该行共募得捐款4万余元。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自已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此次活动也是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举行的捐资助教活动,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