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0 19:47:01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全行员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收看过程中,每位党员干部边听边记录。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气势恢宏,科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要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集中反映了全党的共同心声,振奋人心。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深入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发挥邮储员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