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财经聚焦
  • 分享
  • 10天,1200万票!河北金融圈的这个活动你一定要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4 19:15:18
    语音播报

    10天,1200万票!河北金融圈的这个活动你一定要关注……

    河北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刘玥晨)由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河北金融创城”活动自开启以来,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为期10天的投票环节累计收到网友投票共12706187票。

    目前,第一轮投票环节已经结束,现场竞技比赛定于本周六(10月28日)举办。近两天,主办方的咨询电话响个不停,参赛选手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现场竞技比赛的细节。小编将大家的问题汇总如下,看看在这里有没有你想找到的答案。

    问题:现场竞技比赛是如何安排的?需要几点来考场?

    答:现场竞技比赛定于10月28日上午7点半开始签到,预计于当日下午5点半结束。参赛选手需要在签到处抽签决定比赛次序,请按时到达考场,如缺考将视为自动放弃本轮决赛。

    问题:团体赛需要几个人来参加?

    答:团体赛要求每个参赛团队由2—3个选手组成,每个参赛团队不得少于2人。

    问题:情景模拟中的客户谁来演?

    答:情景模拟比赛以情景剧的形式,所有参赛团队针对模拟情景做出合理应对措施。情景模拟比赛中,由主办方邀请的演员来扮演客户,参赛选手以银行\保险工作人员的身份作出合理的应对,评委根据选手表现现场打分。

    问题:个人演讲的题目是抽签决定的吗?

    答:个人演讲选手在比赛当天签到处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演讲的题目自拟,演讲内容可为工作经历、合规操作、先进事例等,要求切合实际,合情合理,杜绝捏造事实。演讲内容要求独立撰写,不得抄袭、盗用,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所有参赛选手的演讲规定时间为5分钟,如超过规定时间,主持人可根据计时员的提示打断演讲。

    问题:开车前往考场如何停车?

    答:考场内为参赛选手提供停车场地,开车前往的参赛选手需在比赛通知回执中备注车牌号码。

    问题:参赛选手着装有什么要求?

    答:参赛选手需要着工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比赛。

    问题:选手比赛当天食宿如何安排?

    答:考试当日,参赛选手食宿自理,下午2点比赛,记得不要迟到哦~

    温馨提示

    工作人员已于10月23日、24日依次电话通知各位入围选手,并将现场竞技比赛通知发至选手的电子邮箱。如有入围选手未接到通知,可拨打咨询电话:0311-67563654、67563653、67563650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