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证券资讯
  • 分享
  •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消费金融进万家暨“幸福花”产品首发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31 16:10:11
    语音播报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消费金融进万家暨“幸福花”产品首发仪式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能做什么业务?产品什么特点?首发仪式现场大家热议纷纷,充满期待。

    来自河北银行业协会、廊坊金融办、企业界、金融界、河北幸福消费金融公司的领导们

    10月26日上午10点,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消费金融进万家暨“幸福花”产品首发仪式在廊坊新绎七修酒店隆重举行。河北银行业协会、廊坊市金融办相关领导,上海银行、邢台银行、廊坊银行等40余家城商行代表,全国股份制银行和国有商业银行的金融同业代表,华耐家居、五星集团、河北365集团等60余家合作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了该公司首次与河北亲密接触的重要历史时刻。期间,该公司与上海银行、中信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以及华耐家居、河北365集团等3家企业现场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张家口银行总行行长宋文胜代表公司董事长梅爱斌致欢迎辞

    仪式开始后,张家口银行总行行长宋文胜首先代表公司董事长梅爱斌致欢迎辞。他表示,作为河北首家开业的消费金融公司,在廊坊隆重举行首发仪式,将是走遍全省,立足京津冀,面向全国,充满希望的新起点,也是河北之行的第一站,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盼。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国家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中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正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该公司将把握河北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历史机遇,以服务冬奥会和雄安新区为两大抓手,根植河北,服务百姓,践行普惠金融,为普通大众特别是中低收入群体服务,形成对优化商业环境、助推企业升级,支持实体经济的正向循环拉动,达到助力河北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目标,履行社会责任。

    上海银行代表徐峰先生发言

    河北叁陆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高林先生讲话

    上海银行代表合作同业发言,河北365集团代表合作企业发言,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起点,展开多角度合作与商业探索。

    公司总裁朱中南作了题为《新时代,幸福与你同行》的主旨演讲,从行业背景、公司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发展目标、核心竞争力、融入消费金融生态以及如何根植河北,回报社会等多角度对该公司的情况作了深入介绍。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朱中南演讲

    他表示,该公司将依托股东背景以服务河北、打造人车生态圈和互联网平台为三条业务主线展业,着力打造科技驱动型核心竞争力,支撑战略实施,以智慧金融和普惠金融为目标,未来三年,将向河北的100百个以上的县区、100万以上家庭,投放1000亿以上的信贷规模,为追求幸福的普通大众群体带去快乐,创造幸福。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佟琳演示“幸福花”产品

    “我要提款,金额1万元”,系统根据语音指令准确识别身份,迅速实现提款。公司副总裁佟琳上台向大家演示了“幸福花”产品的使用全流程。该产品全面引入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科技感十足,后台通过大数据平台分析和决策引擎综合鉴别客户类别并连贯进行综合定价,实现秒批放款。

    “幸福花”产品启动及签约仪式

    仪式中,公司总裁朱中南邀请8家合作单位代表走到舞台中间,共同触摸大屏幕,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幸福花”产品的序幕,将整个仪式气氛推向高潮,预示着各方合作跨入新时代,并肩携手同行。

    据了解,本次主办方河北幸福消费金融公司是河北首家,全国第22家取得银监会批复开业牌照的消费金融机构,产品以小额无抵押、期限短、还款灵活、智能定价为特点,以服务中低收入群体为主要对象。目前产品采用“邀约制”,不久将向社会全面开放。

    有业内人士分析,该公司产品随着客户的认知和接受,必将为河北消费市场注入新动力,将对河北经济增长、实体经济转型产生积极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