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 分享
  •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谋发展
    河北银行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3 15:44:52
    语音播报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谋发展
    河北银行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谋发展河北银行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近日,河北银行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0月27日,河北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11月1日,河北银行党委发布《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行上下以十九大报告为重点,全面准确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通过开展各种形式学习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推动实践工作开展。

    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河北银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河北银行党委强调,全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改革建设“新成就”、国家发展“新方位”、主要矛盾“新变化”、四个伟大“新使命”、引领时代“新思想”、强国建设“新征程”、统揽全局“新部署”、管党治党“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河北银行党委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一是深入学。坚持行领导和各级中层管理人员带头学,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家辅导授课、党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等多载体、多形式相结合,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结合实际学。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大的力度、务实的举措,聚焦金融主业,服务实体经济大局,推动全行更好发展。同时要通过学习,深入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进一步明确全行明年及未来三年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三是以学习促从严治行管理能力提升。真正把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经营水平;通过学习实践,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全行内部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目前,全行上下已迅速行动起来,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党支部组织干部党员认真研读、热烈讨论、分享学习体会,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全行员工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争取为全行稳健经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