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河北张家口中支开展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0 15:00:14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河北张家口中支开展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全社会预防和打击洗钱的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有效预防、打击洗钱犯罪,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近日,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以“打击洗钱犯罪,营造良好奥运环境”为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成效。

    十月份以来,张家口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现场授课等方式进行宣传。在现场授课环节,工作人员将《反洗钱离不开你我他—2017年反洗钱宣传月》课件进行宣导,对反洗钱的定义、特征、危害及洗钱的途径方式及手段进行讲解,并生动阐述了日常生活中真实洗钱案例,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了解。

    此次活动现场咨询市民络绎不绝,累计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300余份,将反洗钱重要性更为深入、彻底地传达给社会公众及公司内外勤。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产生了良好的反响,使当地市民进一步了解了洗钱的类型、特征及危害,提高了市民反洗钱的意识,为预防、打击洗钱行为,维护金融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李凡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