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河北财经
  • 分享
  • 河北省保协隆重表彰人身险服务明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4 09:38:06
    语音播报

    河北省保协隆重表彰人身险服务明星

    2017年11月10日,河北省保协召开“2017年度河北省人身险保险服务明星表彰大会”,对176名在人身保险服务工作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保险营销员给予表彰。河北省消协、河北省保协、河北省保险学会、河北省保险中介协会和全省35家寿险会员公司负责人出席表彰会。

    会上,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延为大会致开幕辞,回顾了保险业改革和发展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保险服务明星为行业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对获得荣誉的保险服务明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希冀。

    随后,河北省保协赵学忠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河北省人身险“保险服务明星”的决定》,与会嘉宾为176名保险明星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会上,中国人寿保险明星刘树军以“用诚信服务建设美好生活”为发言主题,代表176名保险服务明星娓娓道出行业服务者的艰辛与收获;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郭军升分享了平安的特色发展经验,为各寿险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借鉴和学习机会。

    目前,河北寿险业营销人数达40多万人,是河北寿险业发展的主要力量,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惠福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得荣誉的保险明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提出了希望,并号召保险明星继续发扬榜样力量,不断传播行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共同创造出河北保险业美好的明天。

    各参会公司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大会,有效彰显了河北保险人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增进了河北保险业营销员的事业心,得到了全行业的肯定与支持。(韩丽丽/文 王叶/图)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