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消费资讯
  • 分享
  • 星战粉双11必败 曼秀雷敦男士星球大战限量版系列

    来源: 2017-11-14 10:33:10
    语音播报

    星战粉双11必败 曼秀雷敦男士星球大战限量版系列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在今年12月底燃起,原力的平衡、绝地武士的存亡、银河系的未来,星战迷友们准备好了吗?随着电影的上映,想必星战系列产品也将在双11购物狂欢节中成为必剁手热货!感兴趣的你们也别着急,跟着小编一起快速了解今年冬季要火起来的星球大战热潮,还有曼秀雷敦男士星战限量版推荐哦,相信超酷的星战护肤系列能分分钟虏获你的心,成为这个双十一必剁手的男士护肤神热货!

    5分钟让你了解星球大战系列故事

    前7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以简单的方式来说,其实可以分为三个部分:

    前传系列 讲的是是爷爷辈的故事,说的真·没爹少年阿金纳·天行者,机缘巧合一步步成为原力大师龙傲天的故事。

    最终他经历了断手等惨痛经历,不幸堕入黑暗面,成为了反派大佬达斯维达。

    正传系列 讲的是爸爸辈的故事,说的是假·没爹少年卢克·天行者,机缘巧合一步一步成为原力大师龙傲天的故事。

    最终他经历了断手等惨痛经历,打败了反派大佬,然而却发现大佬是我亲爹……

    新系列 讲的是女儿辈的故事,说的是真假莫测·没爹少女蕾伊·就是不告诉你姓什么,机缘巧合即将成为原力大师龙傲天的故事。

    至于会不会经历断手等惨痛经历,会不会堕入黑暗面,能不能找到亲爹,就要看第八部怎么来填坑了。历代主角的人生剧情大概就是这样,不过,一定会有同学问比较让人在意的是:原力要怎么修炼?:

    在前面的系列中,关于如何修炼原力,卢卡斯和后续编剧们都鸡贼地在电影中一笔带过,拒绝填坑,没有给出详细的办法。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能找到许多野生的原力训练者。他们修炼的方式一般有:

    原力开门

    原力撸猫

     

    中二少年欢乐多啊~

    不过最近出现一种全新的原力修炼方法,星战粉丝们都在收集一款神奇的宝贝,它或许能帮你实现原力修炼的梦想,就是它:

    曼秀雷敦男士星球大战限量版活力修护润肤乳,三重极地植物保湿精华,分分钟引爆极地保湿力,为肌肤带来全天候的滋润,无惧严寒、干燥、缺水问题,强阵捍卫水润肌肤。

    除了活力修护润肤乳,保湿活力系列中的激活保湿水凝霜,采用创新微球化水科技,一抹激活大量劲能水珠,爆发澎湃保湿力,让肌肤有效吸收,源源补水。

    还有深层保湿润肤霜,如奶酪般柔软的乳霜,水润而不油腻,能够舒缓干燥和紧绷,为男士肌肤提供持续的滋养保护。

    最In星战粉的曼秀雷敦男士星战保湿活力系列,极地保湿力助你迸发三重肌肤修护力!

    双十一必剁手 曼秀雷敦男士星球大战护肤系列

    即日起,到店剁手即可获得四重满赠大礼,买99送99,买139送139,买199送259,买299送419!双十一当天还有手速秒杀活动,1元秒100优惠券、凌晨准点秒正装!皇牌洁面产品冰爽活炭洁面乳,双十一前5分钟半价,5分钟之后第二件半价!常规版Hy保湿套装前2分钟半价。更有星战全球限量版头盔、星战悬浮音箱、Cosbaby星战模型等超级星战迷好礼等着你来带回家!

     

    上部分图文转载自微信号:分分钟涨姿势(zhangzi10)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