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 分享
  • 平安人寿:闪赔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4 17:55:19
    语音播报

    平安人寿:闪赔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意外总来的很突然,让人猝不及防。近日,平安人寿邢台客户吴先生,在骑电动车回家路上,不慎意外摔伤,随即被送往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接受治疗,被诊断为左锁骨中远段粉碎性骨折,住院11天,共计花费了10738.53元。

    据悉,吴先生2016年09月29日经代理人介绍投保了鑫盛3万, 附加意外1万, 住院费用险种2份,意外医疗1万。在治疗完毕出院后,2017年11月6日吴先生通过代理人口袋E上传了理赔资料,仅历时14分52秒就完成了理赔材料审核,共计赔付金额10518.53元,其中意外医疗条款赔付2507.34元,住院费用条款赔付8011.19元。吴先生收到了理赔短信通知时,十分惊讶,感叹道:“平安的办事效率就是快啊,一万多元这么快就赔付了,我还以为得等上好几天呢。”

    2017年3月平安人寿“闪赔”服务的推出,大大减少了客户理赔的等待时间,标准案件30分钟赔付,在这个时间范围内,不断提速的审核过程,一次次刷新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选择平安:专业,让生活更简单。(郭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