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 分享
  •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4 17:58:18
    语音播报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近日,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置身其中,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党员干部们更直观地感受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更深切地体会国家日新月异发展、人民生活今非昔比、社会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全面、详实、生动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在社会经济、科技文化、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该展览共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步入展厅,五年辉煌成就随处可见。“蛟龙号”、“天眼”、“墨子号”、“复兴号”以及胶囊机器人等实物模型,全方位展示出五年来我国在多个领域攻克了一批核心技术。在医疗、教育、社会保障、脱困扶贫、环境保护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通过一系列数据的对比,反映出党和国家对民生问题的重视与投入。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党员干部通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一组组数字数据,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真切的体悟。

    参观结束后,该行行领导表示,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的工作方向,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推动分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为沧州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