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电话呼叫中心召开2018年开门红部署暨誓师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1 10:10:01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电话呼叫中心召开2018年开门红部署暨誓师大会

    电话呼叫中心开门红备战历时两个半月已近尾声,即将迎来2018年开门红的到来。为贯彻落实开门红电话服务各项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战开门红,富德生命总公司电话呼叫中心全体管理人员于11月24日召开了“2018年开门红部署暨誓师大会”。

    公司副总经理李燕出席了此次会议。回首2017年开门红,电话呼叫中心全体人员攻坚克难,全力应对。深、德两地分中心紧密配合,全员加班加点,应对业务高峰,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开门红业务高峰。时间犹如白驹过隙,转眼又迎来了2018年开门红。

    团结一致,戮力同心,精心部署才是克敌致胜的关键。会议伊始,电话呼叫中心负责人李铁军首先对开门红准备情况进行了总结,电话呼叫中心自9月底启动开门红备战工作,提前测算客服专员人力,评估人力缺口,通过校招、社招、外包等渠道储备人力,以确保开门红期间服务时效的达成;举办第四届“小博士杯”知识竞赛、“消灭零分件“服务品质竞赛,修订回访应答话术及开展热销产品专项培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电话服务水平。李铁军同时对开门红期间的系统支持、数据支持、外包支持等工作再次进行了重点部署,并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各处紧密配合,全力应战开门红。李铁军也表示电话呼叫中心有决心、有信心配合业务部门打好2018年开门红战役。

    会上,电话呼叫中心各处经理针对开门红前期准备工作及开门红期间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项汇报。深、德两地分中心作业处呼出、呼入室主任分别代表各自团队庄重承诺:开门红期间呼入人工接通率达到97%以上,新契约首访全力冲刺犹豫期内百分百完成这一目标,助力公司开门红。

    会议最后,由李燕做总结讲话。李燕对内外部形势、开门红销售策略、产品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剖析,为接下来开门红期间电话服务工作的具体安排及实施指明了方向。李燕指出,电话呼叫中心今年首次增加离场外包回访,离场外包与现场驻点外包在管理上有所不同,存在时间、空间距离,给我们的督导和追踪带来了相应的难度,所以我们的核心干部要重点关注。李燕针对电话呼叫中心开门红的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深德两地做好详细的工作部署,包括人力排班、各种数据预估、产品培训、员工大战前氛围的调整及深德两地的后勤保障工作等;二是,要求电话呼叫中心将士们在保质保量高效工作的同时,秉承“客户为主、留住客户”的理念,灵活应对突发事件。同时,注意开发新的商机,做好新单开发的转介绍;三是,要求深德两地的领导和核心干部加强对员工的关注力度,关心、关注、关爱员工,及时疏导员工心态。最后,李燕表示,希望各位核心干部要以身作则,全体将士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全力以赴达成各项运营指标, 圆满完成开门红期间的各项任务,给电话呼叫中心团队,也给公司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2018年冲锋号角已然吹响,新起点,新征程,电话呼叫中心全体将士热血澎湃,已具备百倍的努力、千倍的热情和万倍的信心。在新的征程中劈波斩浪,助力业务条线,铸就新辉煌。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