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邯郸肥乡支公司优质理赔显真情客户致谢送锦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5 15:39:46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邯郸肥乡支公司优质理赔显真情客户致谢送锦旗

    12月4日,邯郸市肥乡区张庄村村民袁先生将一面写有“火灾无情、人保有爱”的锦旗送至人保财险邯郸肥乡支公司,对该公司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11月22日凌晨,一场意外大火吞噬了袁先生的住房,财产损失严重。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查勘员第一时间与报案人取得联系并迅速赶赴火灾现场,到达现场后,火势虽已得到控制,但家中财产损失严重。人保财险肥乡支公司迅速开通“治安保险理赔绿色通道”,积极协助受灾户收集资料,及时查勘定损、理算赔付,于12月1日将6726元治安险赔款送至袁先生手中。袁先生激动致谢,感言这笔赔款对自己家来说简直是雪中送炭,没想到当初交14块钱在危难时刻真的起了大作用,以后一定要继续买保险,而且要年年买。

    人保财险肥乡支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治安保险的推广力度,真正发挥好治安保险的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