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玉田支行联合农牧局召开扶持农牧业发展银企对接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6 16:47:54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玉田支行联合农牧局召开扶持农牧业发展银企对接会

    为拓宽县域小微农牧企业和农户融资渠道,解决企业及农户融资瓶颈,进一步促进邮储银行对农牧产业发展和农牧企业的支持力度。2017年12月6日,邮储银行玉田支行联合县农牧局共同组织召开了扶持农牧业发展银企对接会。会议由晁智星副行长主持,县农牧局高义华局长,县邮储银行刘亚军行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行信贷部门负责人就与农牧产业相关的贷款产品要素及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解答农户关心的各类问题。该支行相关人员表示,银行将充分发挥对农牧企业和农户的扶持作用,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供血作用,通过此次对接会,在银企之间架起一座永通的桥梁,使我们的联系更加频繁,合作更加紧密,成果更加显著。

    本次银企对接会到会人员近80人,小小的会议室被挤得水泄不通,在沟通交流环节,大部分农户表达贷款意向并纷纷留下联系方式,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以下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