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工会积极开展“情动民生 爱满家园”关爱员工家访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7 18:01:53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工会积极开展“情动民生 爱满家园”关爱员工家访活动

    为进一步完善员工管理体系建设,加强员工管理、关心员工成长,密切干群关系,构建“共生、共融、共享”的民生家园文化。2017年6月起,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工会委员会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情动民生 爱满家园”员工家访活动。

    在家访过程中,该行各部门、支行以分行工会为核心,由中层管理人员组成多个慰问小组到部门及支行员工家中进行慰问、走访。每到一户员工家中,慰问小组都会为慰问家庭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主动向员工家属介绍我行基本情况以及受访员工在单位的工作表现、思想状况等情况,使家属对银行以及员工工作情况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也积极听取员工及家属对银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银行相关工作。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工会委员会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家访活动,及时将员工的工作情况反馈给家属,使家庭与单位之间建立起信任的桥梁,共同关心员工作、生活状态,形成齐抓共管、紧密协同的良好氛围,将思想教育与安全工作延伸到单位、家庭的每一个角落。同时,也使每一位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