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乐亭县支行举办职工拔河、跳绳比赛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8 16:25:18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乐亭县支行举办职工拔河、跳绳比赛活动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乐亭县支行于12月7日举行了全体员工参加的拔河、跳绳比赛。

    为了不耽误正常工作,特意将比赛定于早上7点开始。沐浴着初冬清晨的阳光,清冷的寒风丝毫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各队队员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在拔河场地,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有节奏的一起使劲,只见他们扎稳脚跟,身体后倾,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坚持到底,勇争第一。拔河比赛结束后又开始了跳绳比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赛场上彩绳上下翻飞,如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拉拉队也纷纷融入到激烈的比赛中,赛场上爆发出一阵阵加油声和欢笑声。

    这次拔河、跳绳比赛,充分展现了干部员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精神风貌,更为推动创建职工小家建设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