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 分享
  • 兴业银行迁安支行以亲子活动为主题,营销多样性,不断扩大客户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1 15:34:11
    语音播报

    兴业银行迁安支行以亲子活动为主题,营销多样性,不断扩大客户群

    12月2日,兴业银行迁安支行举办了新一期亲子活动,以“童心飞翔”为主题的相册DIY开始了,参加活动的六组家庭积极参与互动,小朋友们的热情高涨,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

    本期活动,小朋友们亲手制作DIY相册,并兴高采烈地为大家讲述着自己照片的故事,每个故事都能得到大家的热烈掌声,家长们通过亲子活动,逐步拉近了与孩子的距离,也对兴业银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近来,迁安支行通过连续举办“小小银行家”、“DIY手工相册”等活动,在围绕“家庭与亲子活动”为主题的各类活动中,我行工作人员穿插着对银行业务、理财知识,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进行了宣传,尤其对新客户理财、安愉储蓄,OTO扫码办理信用卡业务进行了重点解读。在与孩子的互动过程中,支行工作人员与家长同时也进行了关于银行特色产品的沟通和讲解,解答了一些家长对银行理财方面的疑问。

    通过近期举办的亲子活动,我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和客户之间的粘合度也在逐渐加强。每期活动结束以后,来支行办理儿童卡和储蓄卡客户数量有了明显提高,办理理财、安愉储蓄等特色产品的意向客户也随之增长。后续我行工作人员也会持续跟踪,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发现新的业务增长点,不断引进新资金。

    唐山分行所属各支行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互动活动,提升了银行的形象,加深了客户与银行的关系,全行上下正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努力着。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