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保险让生活更简单—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立案当日即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来源: 2017-12-21 14:45:33
    语音播报

    保险让生活更简单—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立案当日即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生活中时时处处潜藏着风险,历经了5000年与大自然的顽强拼搏,我们学会了生存,却始终无法摆脱风险的威胁,在最关键时刻能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帮助的,才是真正的财富,才是对家人最伟大的关爱。让我们来看一则案例:

        家住石家庄市的张女士,2012年6月经朋友介绍购买了新华保险吉祥至尊两全保险,保额十万元;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十万元。2017年因感身体不适,入院确诊为左肝外叶神经内分泌癌。经医院手术治疗后,张女士于11月21日提交理赔资料,新华保险当日立案,并结案赔付重疾10万元。(李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